1 May 2008

忙碌的四月

五月了,发现自己整个四月都没有更新部落格。翻了一翻记事本,看一看四月到底在忙什么。

原来是忙这!当当当当……薄荷糖的第二套书出炉了。


这是一套漫画,当然不是薄荷糖自己画的,薄荷糖从小就不喜欢画画,也画得超难看。薄荷糖只是负责提供故事,然后请画家画成漫画。欲知详情,请浏览
这里

感谢画家和促成本书顺利面世的同事们。谢谢大家!

对了,这一套书还有国语版的呢!目前正在处理一些“手尾”,希望很快就可以面市啦!

除了忙编辑自己的书,当然也编辑了其他的书,从去年八月到现在,顺利完成了三套书,就是这一套
这一套啦!

请多多指教!

当然还有忙论文啦!论文通过了,正在打印中,下个星期就可以交上,终于可以和李清照说再见!Yeah!!!

最最忙的是“孕育生命”!嘻嘻嘻……现阶段如果懒洋洋什么也不想做的话,我就会告诉自己:“你在做着很伟大的事情——孕育生命,要睡就睡吧,睡觉也是在孕育生命哦!”

Labels: ,

5 Comments:

At 01 May, 2008 14:57, Blogger Snowpiano^ ^ said...

玉莲,不放一张你孕育着生命的照片上来吗?留着做纪念啊!^ ^

以后孩子不听话时就指着照片说,以为把你这粒球带在身上十个月很容易吗?!:P

 
At 01 May, 2008 15:0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哦……恭喜你!交论文的那一刻是很开心的!
哈哈……我交论文的时候就没有那种喜悦了。

 
At 02 May, 2008 15:00, Blogger 呼吸的747 @ 747 is breathing said...

可喜可贺哦

忙完了,得重新逛部落格呀

 
At 03 May, 2008 00:0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薄荷糖现在是三喜临门,恭喜恭喜!要好好照顾身子,别累坏!

 
At 03 May, 2008 09:48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Snowpiano,这一两天应该有时间把照片放上来。
现在趁早上精神好,要先还稿债。

Wei,谢谢你。
不管是完成了什么事情,我都会乐上一阵子的。
嘻嘻……

谢谢747。
我最近真的是很忙+很懒,不过,我有去你那儿逛的,只是没有留言。

Yin,谢谢你。
最近真的比较容易累,昨天早上和下午出外拜访客人,结果下班回家就像散了一样。
还是我的同事开车载我的呢,如果自己开车的话,一定更累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